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8-0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五沪深两市跳空高开低走,震荡整理,两市综指以小阴线报收。3成稍多的股票上涨,不足7成的股票下跌。北京板块整体上呈调整态势,接近4成的股票上涨,6成稍多的股票下跌。

首创科技涨幅靠前,该股自5月份以来开始回调,跌幅已较大,近期有探底企稳的迹象,周五逆市上扬,成交量也温和放大,可适当关注。中商股份长期处于弱势回调状态,周五有所反弹,观望为上。

双鹤药业走势较为稳健,几乎将前期除权缺口完全封闭,目前上升通道仍保持完好,可继续持有。

跌幅方面,北人股份前期涨幅较大,近几日连续下挫,周五已跌破10日均线,离场为宜。类似走势的中国化建则有强势整理的味道,仍可继续关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